姐姐要结婚了

我的姐姐说要结婚也说了有一段的时间。因为拖得有点久, 渐渐“我姐姐要嫁了”的那种兴奋感觉也变淡了。 所以这次我的姐夫soon to be 跟我说他要去马来西亚跟我姐姐结婚时,我也没有多大的感觉。 直到我看到了文件上的证明, 上头印有我姐姐的名字和我姐夫的名字, 我才后知后觉的看到说, 这次是真的了。

从姐夫那里回家后,我才认真思考, 想到说我这个做妹妹的有一点过分, 姐姐要结婚了,我竟然无动于衷。 没想到要回家,没想到说要给他们祝福, 没想过要送他们结婚礼物。想到这里,我觉得很难过。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了??? 真的好难过。。。 加上朋友的事情,让我心情非常不好, 难过得快要死了。

现在,我也没有能力为我姐做些什么, 毕竟我远在英国, 结婚是在马来西亚。也没有经济能力, 只能自给自足。 跟妈妈讨论后的结果是, 等吧!等到我姐夫真的和我姐住在一起的时候,照计划来看, 这还要最少一年半的时间, 到了那时候,我再给他们补回迟来的结婚礼物吧。

姐姐,我能做得也只有如此。结婚礼物归结婚礼物, 你欠我的还是得先还我啊!

姐姐,我都不知道你决定结婚的日子是那一天,也是我的疏忽。

我在这里祝你们:

新婚愉快
白头偕老
和和睦睦
活得比以前更好
要快点让我做阿姨, 让妈妈做婆婆, 让爸爸做外公, 让弟弟做舅舅。 promis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