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榴莲惹的祸!

回想一下,我好像很久很久没生病过了。除了,不明原因的骨裂之外, 我都是健康宝宝一名。 最常的身体不适, 都是因为睡眠不足所引起的, 都是小事。

这一次的肠胃不适, 竟然是因为 - 榴莲。

都是榴莲的不好, 要不是它,我不会没办法吃东西,不会到有的看, 没得吃, 这是非常可怜的。。。

就因为上个星期回怡保时, 舅母一直吹说榴莲有多好吃, 而且因为我喜欢吃, 特别买给我吃的, 我不会硬吃那么多, 把自己给撑坏了的。

现在还得花40 快去看医生,真是赔了夫人, 折了兵; " 人" 财两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