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相信的事

我不敢相信。。。

我被告知,我房间的马桶里有黄金物, 里头还有一本小说与他同眠。。。

里头的小说泡“澡”, 也应该有好几个小时了,已变成水肿。。。

那。。。!!! 该如何是好。。。

该冲水呢? 还是该把小说给捞起来?我的他还很幽默的给我不同的状况, 让我哭笑不得。。。 还问我, 要不要救小说。。。小说阿小说。。。应该救不了了吧!

因为不是我发现的, 我在听, 在笑, 很难想象说, 如果是我发现的, 我应该没办法笑, 还会尖叫,发脾气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