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天周末假期

已过了两天的周末, 过得怎样?好吗?

不是很好!因为很痒。。。 别想歪了。。。 我是真的很痒, 因为皮肤敏感发作, 痒得我很累。。。 很痛。。。 因为, 皮肤都被我抓伤了, 尤其是在洗澡时, 真是。。。难以形容的痛和痒。。。

我一天的行程就是洗澡, 洗澡再洗澡。 我现在很丑, 都不太敢出去见人, 因为抓伤的伤痕延伸到手臂和小腿, 必须穿长衣长裤去遮丑。

然后呢, 有人回家乡了。 没了他的出没, 好像很自由, 可是也很无聊, 所以大半的时间都不是很清醒地, 精神不济, 让自己可以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好像也很不错。。。 我猜,当他看到了这篇稿, 应该不会很高兴, 因为表现得我太懒惰了。。。 他还笑说, 当他回来找我时, 我应该在家生灰尘了, 带我出去之前, 还得替我清理我的蜘蛛网。。。!!! 咳。。。不管了。。。让我懒多几天。。不多, 就多一天, 毕竟工作上还有些得完成的。 无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