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力。。。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早上去上班, 没带电话和钱包。 出门前, 爸爸和妈妈都再三叮咛, 提醒我记得带电话, 我也回话说, 我拿了, 带了。 因为昨天我也没带电话。

在上班时, 要用到电话才发觉自己是没带的。 好, 没带电话, 没什么大不了嘛!可是, 到了中午, 要出去吃午餐的当儿, 竟然发觉钱包没在包包里面, 到处都翻了一遍, 肯定了, 我是没带钱包的, 然后打电话跟妈妈确定, 钱包是否给遗留在家里。 结果是没错的。

之前打电话给妈妈确认电话的去向时, 已被妈妈骂到臭头了。而我还再打电话回家说, 我没带钱包。。。。

还好有一位同事欠我钱, 就跟他取回, 才有吃饭钱, 不然还得跟他们借。

工作上,以为今天能做完, 才发现其实问题一箩箩。。。 把我搞得很累。 下班时间一到, 我就立刻离开, 要回家休息,放松自己。

到家后,晚餐还没准备好, 就拿了颗苹果充饥, 结果因为忙着看电脑, 而没注意自己把什么放了进嘴巴, 直到吞了下肚子, 才发觉味道怪怪的,一看, 发现苹果的肉实已腐败, 所以才会尝到苦的味道。

哇。。。今天怎么搞的。。。!!! 好没力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