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好帅

在英国买回来的衬衫, 原意是要给弟弟的, 可惜弟弟不争气, 变胖了, 所以, 所有的衣都归爸爸所有。 其中里头有一两件是slim fit 的, 第一次看爸爸穿, 哇!我爸爸好帅气, 完全不输给时下年轻小伙子。 如果我和这样的爸爸出去, 大家一定误认为他是我男朋友, 好讨厌。 因他是我爸爸, 年纪比我大, 可是我爸很帅, 让我很骄傲。。。。茅盾阿!

称赞爸爸很帅气时, 他的嘴角也忍不住往上翘, 很好恋的。 妈妈就说, 有这样子的爸爸, 就有这样子的女儿。 我妈在说我们俩, 太像了。 都是自恋的人。。 嘻嘻。。。 谁叫我像爸爸那样好看。。。哇哈哈!!!

Comments

骰仔幫 said…
天生英俊难自欺。我明白的,我也身同感受。


KEAN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