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失约了

今天,我应该和朋友一起去吃饭和唱k的。 很可惜我没去到, 因为我没办法起床!

昨天在酒吧打工到4 点, 回家吃饭休息后都已经是将近六点, 还调好了闹钟, 应该没问题吧!可惜,我的潜意识太强了,竟然把闹钟安掉后, 回去睡觉, 而我都没知觉。 到了1点半突然惊醒才知道已经迟到了。 赶紧梳洗后就拨电给朋友们,很可惜, 他们玩得太高兴,每人察觉我打电话给他们。 没办法,因为我不知道地方准确的位子, 就一直没出发, 到了3点都没人回电, 就放弃了。结果就在家休息。

想想也好,可以省回一点点的钱, 不是很多,但是也好!

昨天要去游泳也没去成因为游泳的会场有比赛在进行中, 今天也时,所以就在家好好的待着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