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预料

今天有一点小小的惊喜。

连续两周, 我都错过了同一通电话, 想了又想, 还是回拨, 看看是谁找我吧。很意外的, 是一家公司看到了我的履历表, 觉得我不错,叫我去面试。 我听了好高兴啊!

听到了公司的地点,面试的时间, 帮我预约的人的名字, 就是没听见公司的名字。他也有跟我说,这不是一间人力公司,他们是有兴趣请我进他们的公司工作。 就这些。

我就要求他把一切的细节都写在电邮里发给我。 可是呢!到现在,我都不清楚这是否是一件会计公司呢, 还是别行类型的公司!

冷静下来后,就觉得自己有点兴奋过度, 毕竟一切都还太早了吧! 就希望它是一间会计公司, 然后请我!求菩萨,耶稣, 天上神仙保佑我能如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