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坛历史性时刻

今天,好巧好巧得让我见证了非常历史性的一刻。 咱们Wolverhampton Wonderers 在历经五十年后的第一场冠军赛, 好感动啊!

五十年了, 咱们地方的足球队都没打过胜仗, 终于在这一天,夺下了胜利, 普天共庆, 高兴得不得了。因为球场人数限制,地方当局还在west park做了现场转播,设立了大型荧幕, 音响, 让众人能够集聚一块, 共同目睹这一场历史性的球赛。好好!!!

我也在现场,不是球场内,在West park跟着大家一起欢呼,鼓掌, 见证了这一刻。觉得好骄傲啊!毕竟以后,我跟别人说我在英国的时候,应该会有多一点点的人知道我曾经落脚的地方在那里了。

我有拍照留证的, 可惜, 找不到我的cable 它到底去了那里。所以没办法上传。 曾经在wolverhampton待过的朋友, 你和我一样吗?都觉得与有荣焉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