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的部落格

只是,这样的豪放终于在门口和你们相拥道别时褪色,红了眼眶,胸口憋闷起来,完美的是,我们戛然而止,各自走上自己的回家路。最后在车站送完JOANNA的时候,我微微的对玉佩说,自己感觉很难受,她依旧用她那句没有任何说服力的话应我“那你能怎样?!”,切断细腻,开始大条!



在火车上我们头靠头的享用一个耳机,里面是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病,意味着身体的一种偶然状态,即使病在其中,也有会康复的那天吧!随后的回家路上,我和玉佩二重奏的大音量合声“柠檬树,鸭子”,回家拍了几张精心胆颤的老鼠合照,病,在玉佩这样一位“大条”榜样的照耀下,退去到身体的阴暗角落。




看到了他的部落格,就会想到当初的那种“革命情感”, 两个女子疯疯癫癫的在街上高歌,不理会路人的眼光,活得很自我。 就是要这样!丹, 你必须学会这一点!要快哦!

我很感动也很高兴,我能够给与他那么大的感动与鼓励, 咱们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