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正式上班前的感想

回来找工作, 但是到目前为止, 只有两家公司回复我的求职信, 叫我去面试。 两家公司对我都很有兴趣, 可能他们很缺人吧?

第一家,是一间比较小型的会计公司, 是老板直接面试我的。他是那种古板的老人家,当他听见我说, 我在英国酒吧打工时,给了我那些很谑的表情,看了让我觉得气愤。 所以就没打算去那里上班!

第二家, 是国内排行10大的公司, 在蒙古还有子公司, 当mandakh知道后,她二话不说的叫我去那里上班。哈哈。。。, 我猜, 他在想, 以后我们可能有机会成为同事吧!

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提供一样的薪水给我,我还一直希望有第3家公司给我面试,结果等了一个星期,都没回应,就答应了第二家公司。

答应后, 应该就在六月1号上班。还好,有点时间休息, 不然好累啊!也给自己一些时间去购物,毕竟我很少正式的上班服。在会计楼上班就是麻烦在不能够随性穿着, 必须穿得很正式。 到目前为止,我只买了两双鞋子。



Comments

okmijin said…
wow wow, 2nd 1 look nicer
Yoke Pui said…
第一双是要配裤子穿的, 第二双是要配裙子穿的, 当然不一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