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loud speaker 的错

就因为有人喜欢在驾车使用广播器, 不喜欢用蓝牙或听筒, 结果搞得旁人很尴尬。 上一次, 是别人打电话给他, 而当时车子里就只有我和他, 所以我就很安静的不打扰, 但是他的朋友跟他说的事, 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觉得啊。。 好像很不道德, 偷听别人的对话。

可是这一次换我打给他, 没想到他也是在驾车, 同样的用了广播器, 而我刚好就顽皮, 用电话打视讯给他, 我觉得好玩, 因为第一次用手机视频聊天, 所以我还没说什么就一直在笑, 但是当他跟我说他在驾车时, 我就觉得可惜, 没办法, 他要驾车嘛! 可是过后,那么的好, 他竟然跟我说他的家人都在车上, 就觉得脸红, 因为尴尬, 毕竟刚刚我像白痴似的在笑。。。 他家的人一定觉得我怎么那么奇怪, 都不说话, 就在笑而已。。。。 因为我在等他那里接通视频, 要看他的表情, 哪知。。。会变成那样的。。。 :S 郁闷啊!。。。

Comments

Wayne said…
O_O" <- 当时的表情

其实我也没打算用Loud Speaker的(本人没有蓝牙通讯器嘛),但视频聊天的设定就是使用广播器的 我见状了也不和你多谈了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ob searching in New Zealand -